返回列表 發帖

對付小貓挑食,"貓罐頭"輕巧搞定

貓咪天生就嘴饞,所以才得了一個"饞貓"稱號。其實它們挑起食來還挺由選擇的,一般只在特別香的魚味、肉味範圍裡挑。小貓一旦挑食,要用貓糧來調教它們,那就只有依靠貓糧罐頭系列"武器"了。它是專門為"饞貓"們準備的。要知道,像偉嘉貓糧罐頭,它的口味有8種之多呢。其中有 "白飯魚及吞拿魚"、"吞拿魚塊及蝦"、"雞絲蛋及沙丁魚"、"雞肉及鮪魚"、"牛肉及腎"、"牛肉及肝"、"雞肉及火雞"等等,每一個罐頭裡裝的,全是實實在在的魚塊、肉塊,或者是滿滿的肉末,拿在手裡,沉甸甸的。
貓糧罐頭的料汁也是非常講究的,有肉凍、肉汁和醬汁三種,配著那些魚塊肉塊,"色香味"全齊了!時不時吃這麼一頓美味的罐頭,你的小饞貓還能挑什麼呢?
和家裡燒的魚、肉大有不同,貓糧罐頭中,均衡添加了多種貓咪們特需的營養成份,像牛磺酸等物質,它們能使阿貓的眼睛更明亮,毛色更光澤,骨骼和牙齒更堅固。有了美味各異的貓糧罐頭,再挑食的小饞貓也會循規蹈矩,成為健康的"美食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