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燃脂食譜 想瘦幾斤瘦幾斤

現在,我們為你介紹兩個利用食物化學作用達到燃燒脂肪的減磅餐單給妳,想3日減5磅,還是7日減兩寸?自己挑!

  清潔身體餐單 早餐:任何種類新鮮水果,份量隨意+無糖果汁一杯 午餐:任何種類蔬菜+甜瓜半個+無糖果汁一杯 晚餐:任何種類蔬菜+生菜兩杯+蕃茄汁半杯 重複以上餐單兩天

  3日減5磅餐單 透過不同食物搭配產生化學作用而引起燃燒脂肪的目的。 第一天 早餐:花生醬多士一片+西柚半個 午餐:罐裝鹽水浸吞拿魚四安士+多士一片 晚餐:瘦肉400克(雞、豬、牛肉均可)+肉豆一杯+蘋果半個+ 雪糕半杯

  第二天 早餐:雞蛋一隻+多士一片+香蕉半隻 午餐:芝士四安士+克力架餅乾五塊 晚餐:雞肉腸兩條+西蘭花四安士+甘筍兩安士+香蕉半隻+雪糕半杯

  第三天 早餐:芝士一片+克力架餅乾五塊+蘋果半個 午餐:雞蛋一隻+多士一片 晚餐:罐裝鹽水浸吞拿魚四安士+紅菜頭、椰菜花各四安士+ 甜瓜一片+

  雪糕半杯 餐單備註:每天應喝大量開水(約8 杯,每杯150 ml ),咖啡或紅茶不加入糖或奶。除 鹽及胡椒粉外,不使用其他調味料,多士也不可塗上牛油或其他醬油。餐單上任何材料及分 量,不可取消或更改。此餐單只可一個月一次,三天後應照常飲食,但不可過量。

  7天減臀2寸餐單 以下餐單專針對修減臀部和大腿贅肉,重複7天,可令妳下半身的贅肉減少1至2寸。 早餐:牛奶麥皮一碗(加兩茶匙蜜糖)

  午餐:粗麥麵包四片拌低脂醬及生菜、青瓜、蕃茄等餡料 晚餐:頭盤:皺皮瓜兩薄片或西柚半個;主菜:蒸魚塊八安士;甜品:士多啤梨+乳酪一杯 備註:每天喝300ml 脫脂鮮奶,加糖飲品不宜飲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