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貓咪大餐的最新主張

帶肉醬包的干貓糧,您聽說過嗎?現在,您的貓咪也可以享受這種獨特的新食品了,它的大名叫做偉嘉妙妙廚,是會讓貓咪高興得喵喵叫的美味大餐。

  與以往的干貓糧不同,這「妙妙廚」裡自帶的肉醬包可是價值不菲的美味精華,比如小黃魚口味的醬包吧,所選小黃魚都是從舟山群島捕獲,在零下30度被急凍後,冷藏保存送至工廠,不合格的魚由質檢人員撿出,以保證所有小黃魚品質純正。清洗乾淨後,它們會在特製的容器中被慢火精燉60分鐘,並在不同的時間加入不同的配料,這恰恰就是最關鍵的地方之一,因為只有在正確的時間加入不同的配料,煮出的肉醬才會濃香無比,肉醬中的不同營養成分才能得以最大程度的保留,這是所謂「一勺燴」的做法無法比擬的;而殺菌工藝和標準更是採用了歐洲食品生產標準,特製的保鮮袋可以使肉醬保存兩年而不變質。

  把肉醬和乾糧輕輕攪拌,貓咪吃起來會又潤又脆,要問好吃不好吃,問問喵喵叫的貓咪你就知道了。「小小的醬包、輕輕地攪拌」,妙妙廚無形中開啟了貓糧食品的新概念。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