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你是否瞭解 為何家裡空調不自動調節溫度

隨著科技的進步,空調的發展也越來越變得人性化與實用化。很多朋友家裡的空調可能都有自動調節室內溫度的功能,只要輕輕開啟,空調就會根據用戶的室內情況,使用需要來調節室溫。可是有的朋友跟我反應說,家裡的空調最近很不好使,都不調節溫度了,咨詢我說是不是壞了呢?

    今天編輯就為大家解決,為什麼家裡的自動調溫不好使了。家裡空調遇到相同問題的朋友不妨一起來瞭解一下。



    當自動調溫出現不工作的情況時我們首先要考慮:一方面是溫控器失去作用,用溫度計測量房間溫度,如果已經達到受控溫度要求,則溫控器已失靈,需檢修是否需要及時的更換。

    另一方面是房間溫度達不到受控溫度要求,就應檢查空調房間是否隔熱良好,門窗關閉是否嚴密,再檢查室內其它熱源的影響,同時要考慮選用的空調冷量是否太小,即製冷量較小,而房間的面積較大。

    如果上述檢查都有符合要求,就可能是製冷系統的毛病,或者壓縮機排氣不良,或者製冷管路內製冷劑的洩漏,這些故障就需送交專業的空調器維修點處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