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教你如何挑選私教的四個秘方

對於很多健身者來說,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私人健身教練是尤為重要的。私教可以根據健身者個人情況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選擇適合你的私人教練。

  一、體形和面色:從體型的勻稱和健美、膚色的健康可以看出這個教練的能力,如果教練瘦巴巴的沒體形,肯定教不好別人。
 二、驗證從業資格。目前私教的專業證書包括韋德體系教練證書,亞洲體適能證書,澳洲體適能證書,FTI證書以及IPTA證書等。

  三、職業素養。如果你想找私教,一定要向這個教練多提一些自己想瞭解的問題,從教練給你的回答中判斷他是否具備豐富的教學經驗,專業的私教知識和業務能力,是否耐心解答你的問題,性格是急躁還是溫和,在這個過程中,可以感覺教練是否和自己“對脾氣”。

  四、聆聽。仔細聆聽私教給你做的健身計畫,判斷是否能帶來運動的樂趣,他是否善於根據你個人的體能,性格等狀態做出針對性的健身計畫。

  挑選到自己比較適合的私教之後,私教先會帶著有健身要求的會員一起訓練,讓他簡單瞭解什麼是私人教練,體驗後再通過評估教學品質,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決定是否請私教。

  確定要請私教後,私教會先幫助會員進行一整套的亞健康測試,詳細測試會員的身高,體重,血壓,脂肪含量,圍度等,要求有疾病的會員出具病歷。再根據這些資料和會員的期望,為會員量身打造一整套合適及安全的健身計畫和營養食譜。

  私教後續重要的工作就是督促。私人教練的普遍感受是“現在的白領覺得每天能多睡一分鐘都是好的,往往會忽略健身,作為私教就要督促會員按照健身計畫鍛煉。而且每次鍛煉時雙方都要充分溝通此次鍛煉內容,總結當天鍛煉情況,最後教練還要給出當天鍛煉的評語,為會員的後續健身計畫執行效果奠定基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