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何時給貓咪做絕育手術

現在許多家庭都願意給貓咪做絕育術,因為它們到了青春期就開始極度不安分起來,讓左鄰右舍都不能安寧,可是很多主人又不太清楚什麼時機做手術比較好。一般來講,當貓咪成長到8月齡以上時即可開始給它做,但出於安全的考慮,應當等它較安靜一些,而且最好在天氣較涼爽時做手術為最佳。

脫,斷端出血等情況,第3把緊挨腎臟,有可能造成腎臟,輸尿管損傷

  3.切子宮體

  般是採取子宮體以及子宮體兩側動脈集束結紮,由於子宮動脈下緊挨輸尿管,很容易誤扎

  從以上幾點不難看出,女性狗狗的手術同樣危險比較大,狗狗的發情和排卵很固定,而且是單一發情,一年只有二次,不像貓貓全年發情,防不勝防.所以對於主人來說,只要稍微有些責任心,耐心觀察,注意隔離,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狗狗這個手術很大,也很痛苦,不亞於人類腹腔手術後要求打杜冷丁的那種痛楚,而且在術後很長一段時間,腹腔內都會有隱痛。在經過了腹腔手術後,很多狗狗都會出現腸粘連,影響食慾,腹部疼痛,甚至會誘發粘連性腸梗阻。你忍心讓自己的狗狗受這個罪嗎,而這只需要你稍微增強一下責任心就可以避免,我想如果你真心愛自己的狗狗,你會做出正確選擇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