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巧妙減肥給你一個美麗雙肩

今夏,街頭的流行時尚是不需要奢華點綴的簡單風格,少布的打扮已不再局限於舞臺上,誰不想show出一份性感。為了擁有完美身材很多姐妹把減肥當成生活的習慣,但是很多人因為減肥方法不當也出現了不少的健康問題。生活家小編為你量身訂制生活家夏季減肥私招系列,讓你在擁有好身材的同時也健康自信。這個夏天,讓我們一起美麗!

    女人迷人的身體曲線,不是只在胸部大小,有更多的人認為,女人最美的部位,是在脖子和肩膀間的優美曲線。新年狂歡派對上,如果你為自己準備了一件露肩的禮服,那你就更應該仔細雕塑一下你的肩部線條了。

    若你認為自己肩線仍不夠美,也沒關係,只要你多做美肩運動,美人肩並非夢想!利用啞鈴來做側舉的動作,可以運動到肩部的三角肌,消除多餘的肥肉,使你的肩膀呈現漂亮的曲線,成功以後穿上亮眼的露肩禮服去SHOW一下吧!

    準備工具: 啞鈴

    預備動作:雙腳合併站立,背部不需挺直,將上半身微微前傾,雙手握啞鈴、自然下垂。

    步驟1:一邊吐氣,一邊將雙手向兩側抬起,手肘微彎,抬起至與肩同高。

    步驟2:吸氣時,將雙手放下,回到預備動作。  

    實行方法:每做10下後,休息一會,共做3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