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電熱水器:選好內膽是關鍵

貯水式電熱水器內膽是用來儲水的,它必須具備保溫、耐壓、不生銹、無水垢、不滲水的特性,一旦損壞難以修復,其壽命取決於內膽的材質和製造工藝,選擇好的內膽是關鍵,目前市場上電熱水器的內膽有以下幾種:

    鈦金內膽系列:是電熱水器市場的主流系列,它是一種含鈦金屬製成的,這種內膽強度高、耐高溫、抗腐蝕,性能穩定,有臥式、立式可供選擇。

    晶硅內膽系列:這種內膽在鋼板基礎上採用最新工藝,將硅化物經900℃高溫烘烤使之附著在內膽內外壁上,可以使水與內膽隔離,避免水和鋼板直接接觸,具有不生銹、強度高的優點。

    不銹鋼內膽系列:這種內膽採用鋼板含鈦金屬製作,強度高,耐高溫、抗腐蝕,性能穩定,經過焊縫處理,內膽不易腐蝕。而劣質不銹鋼內膽最大的安全隱患就是焊縫處材質易發生變化,內膽易腐蝕。

    搪瓷內膽:內膽表面的瓷釉為非金屬材料,既不生銹,也無水垢,有較強的耐壓能力。高瓷釉包鋼內膽更是搪瓷內膽的最高等級,不但防腐蝕性好,還有一定的保溫效果,可長久使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