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名記曝光阿內爾卡投滬內幕 另有大牌將加盟申花

北京時間昨天晚上,北京體育《三言二拍》節目邀請著名評論員顏強、徐陽談論阿內爾卡加盟上海申花的內幕。顏強直言不諱地說,申花最想引進的其實就是德羅巴,而阿內爾卡是申花在引進“魔獸”受阻後選擇的一個替身。顏強還預測說,近期還可能有更大牌的球員加盟申花。

    顏強首先對大牌球星來中超的現象表示了肯定和贊許,他認為申花引進阿內爾卡是真正意義上的商業模式的成功,他說:“阿內爾卡加盟的並非上海申花而是上海九城,是上海九城承擔的阿內爾卡相關引進費用。” 他繼續說:“其實申花本來想引進的是德羅巴,德羅巴外號‘魔獸’,正好和九城此前運營的遊戲名稱相同,在引進德羅巴暫時受阻後朱駿退而求其次,引進了阿內爾卡。”

    前國腳徐陽認為,引進阿內爾卡不論對申花還是中超來說在宣傳角度意義重大,這個事情為中超重新樹立了形象,也讓外媒更加關注中國足球。他從專業角度分析說:“從戰術角度講,一個阿內爾卡絕對不夠。 這個轉會期不僅僅是阿內爾卡,不少巨星都曾和中超俱樂部傳出緋聞。”

    顏強也透露說,不久還將再有大牌加盟申花。他說:“歐洲經濟衰退嚴重,正指望中國拯救歐元區,因此只要網遊代理商和房地產商願意,會有大批巨星來到中超。”顏強一直對廣州恒大那種高舉高打的投入模式頗有微詞,他認為申花這種更注重經營和商業價值的操作手法更有現實意義。

    相比之下北京國安在最近的轉會市場上的作為,依然被不少專家揶揄為沿襲“說大話使小錢”的模式。此前有傳聞說國安可能引進西班牙球星勞爾,顏強頗有些輕鬆地笑著說:“我聽過一個笑話,說有個經紀人向國內知名俱樂部老闆推薦勞爾,老闆向經紀人要勞爾的簡歷,勞爾還需要簡歷嗎?”徐陽也接過話題說:“簡歷,不光要簡歷,還得試訓呢,再大牌來中超也得試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