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李章洙不堪其擾換帥傳言:有人願炒作我也沒辦法

北京時間4月26日傍晚,出征客場的廣州恒大隊在天津泰達大球場完成了賽前適應場地訓練,明天他們將在這裏挑戰上賽季足協杯冠軍。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主帥李章洙回應了近期的換帥傳聞,稱自己從上任伊始就對這種傳聞感到不堪其擾。

    事實上,從本賽季開始之前,關於裏皮將頂替李章洙執教恒大的傳言就一直沒有中斷過,甚至一度有媒體報導雙方已經秘密簽約。4月25日,也就是恒大出征天津當天,恒大俱樂部終於對此作出正式的回應,稱俱樂部從沒有換帥的計畫,甚至表示對惡意炒作的行為保留訴諸發力的權力。這樣的聲明,無疑算是給李章洙吃了一顆定心丸。

    26日傍晚,在泰達大球場新聞發佈廳召開的賽前發佈會上,有記者請李章洙對此作出回應,鐵帥用調侃的語調開始了自己的表態:“換帥這件事,我記得從2010年我到廣州第三輪比賽之後,就開始炒作了,一直炒到現在,我對這個事情也算是很習慣了,畢竟已經炒了兩年多了。只不過,有時候炒兩天就沒勁兒了,唯獨這次持續時間比較長,我們亞冠客場打日本柏太陽神回來那天晚上,有一個韓國記者給我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要換帥的事兒,我說我還不知道呢。”

    給李章洙擔任翻譯的領隊秋鳴此時也插入了自己的看法:“這種事對我們教練組還是有影響的,大家都感到很煩,有時候我也不願意告訴他,但他問起來,我也只能如實告訴他。有人願意炒作我們也決定不了,只能誰願意炒就炒,但是我們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只能是這種態度。”

    李章洙接著說:“更重要的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是這支球隊的主要練,只要我還在這個位置上,就要履行自己的責任,這是最重要的。當然,我也是人,每次聽這種話的時候,肯定是不高興的,說沒有影響是不可能的,但是作為職業教練,我應該有這種承受力,而且每次有這種不高興的事,自己都會用拼命的工作來度過難關。我想這很容易理解,你很心愛的工作,有人說你從明天早上開始就不能做了,你們是什麼心情?換位思考之後,我想大家都會理解我的心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