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不容錯過的寵物零食

按說寵物只要認認真真吃好自己的糧食,它的營養已經足夠了。並不怎麼需要補充氣它的零食,但零食也有它的作用和好處。
  寵物零食是人們與寵物交流的工具,常被用來獎賞寵物,表示愛心;也可作為訓練寵物的輔助食物。注意不要無限量的喂狗狗零食,這樣會影響它進食正餐,並且容易造成肥胖而影響狗狗健康。

  肉幹的優點:

  肉幹是優質的寵物零食,水分含量低於14%,保證了單位重量的產品可以蘊含更多的營養物質,同時還韌爽耐嚼,符合狗狗喜歡撕咬和咀嚼的天性。

  當狗狗在享受這些肉幹美味時,它的牙齒會完全進入肉幹中並與之密合,再通過多次咀嚼達到清潔牙齒的功效。其功能就好像牙線清潔牙齒一樣,而且肉幹的美味及韌爽的口感,使狗狗願意花更多時間咀嚼,從而使其清潔動作的時間也更長,保證能有較好的潔牙效果。減少牙斑及牙結石的蓄積,讓寵物的口氣清新,靠近時不會再有難聞的口臭。

  1、肉幹的香味會刺激狗狗的食欲,讓不愛吃飯的狗狗可以大塊朵頤。

  2、訓練狗狗一些動作的時候非常方便,為了吃到肉幹它們會很快記住一些動作和禮貌,對訓練幫助很大。

  3、覺得長期給狗狗吃罐頭不好,狗狗會口臭而且變的很饞。肉幹同樣適口性非常好,又是乾燥的,拌在糧食裏代替罐頭不僅不會口臭,連刷洗飯盆都簡單很多。

  4、攜帶方便,出門在外狗狗隨時需要肉幹引誘一下,肉幹單獨包裝,形狀很小,很容易攜帶到外面。

  5、可以幫助訓練,大部分不聽話的狗狗,肉幹可以快速制約它們,同時還可以輔助訓練它們變成聽話的好孩子。   

  品種選擇

  乾燥型:

  肉幹幹最早的原身就是乾燥雞小胸肉,現在乾燥雞小胸也是很多小狗的最愛。通常分為:肉片、肉條、肉沫三種!適合不同狗狗食用。通常它們都很乾燥,非常硬,適合狗狗磨牙、消除牙石,而口感又比咬膠好。也有乾燥香脆型,這種屬於很脆的肉幹,適合小狗或者牙口不好的狗狗。雞肉又是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非常好消化。這兩種乾燥型的肉幹是適合全犬種食用的,大部分狗狗都會非常喜歡。

  濕潤型

  這類型的肉幹就有很多種了,通常它們都是含有一定水分的。除了半幹的雞小胸肉還有很多其他口味的選擇,比如:鱈魚雞胸壽司、三明治等等。這種肉幹的口感比乾燥型的適口性還要好,幾乎全部的狗狗都非常喜歡吃!尤其適合牙還沒長好的小狗或者年紀大、牙口不好的老年犬食用。同時貓咪也非常喜歡食用濕潤型的肉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