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荷蘭斯姆茨杭德犬基本情況

全名:荷蘭斯姆茨杭德犬類型:小型犬 別名荷蘭剛毛犬身高:37.0-42.0釐米英文名:Hollandse Smoushond原產地荷蘭體重:9.0-10.0公斤毛長:中毛功能家庭伴侶犬|工作犬壽命:12-15年荷蘭斯姆茨杭德犬的歷史

1850年,犬經銷商阿普拉斯先生在荷蘭行銷一種所謂的“優等飼養員”作為首選的捕鼠犬。可以斷定阿普拉斯先生是從德國得到的這種犬。當時,在德國飼養剛毛犬時,把胡椒色的和食鹽色的留下來,把橘黃色的剔除去。阿普拉斯先生可能對購買者保守了秘密,不說出犬的真正來源。有些人喜歡這種橘黃色的荷蘭剛毛犬。但是,在二次大戰以後,這種犬被是為已經絕跡。1972年,巴爾曼夫人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見到了一條這養的犬,於是便開始了恢復種類性的飼養。



概覽

【整體外型】:活潑、主動、堅強、勇敢。雌性的身體略長,有肌肉、以便能夠跟上馬車,和馬廄裏捕捉的老鼠。



性格

結實、樂觀、友好的夥伴,從不到處亂跑、撒野胡鬧。它們聰明、好學、聽話、付出愛心的連續調教會讓它們成為順從的家庭成員。



氣質

多情、受歡迎的、友好、自由、但是也不會過度的活躍,該犬是一只愉快和輕鬆的家庭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