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亞美尼亞烤羊肉宴 [打印本頁]

作者: ertebewwr1526    時間: 2013-2-15 13:02     標題: 亞美尼亞烤羊肉宴

美尼亞人稱自己的國家是海雅斯坦,意思是亞美尼亞是好客的民族。他們往往在前蘇聯衛國戰爭中犧牲的英雄人物紀念碑下,安裝自來水設備,讓碑前有一股清澈的水流出,或者噴射出飛濺的浪花。給人以有“飲水思源”不忘革命先烈的革命激情。  
  
  好客的亞美尼亞人對遠方來的客人,總是熱情相迎,設宴款待。集體農莊迎接佳賓時,在鋪著白布的桌子上擺著食物和水果,而室外的空地上燃燒著一堆堆葡萄枝,在熊熊的烈火上架著鐵籤子穿的一串串羊肉塊。據說,用葡幹枝烤的羊肉,味香肉嫩,美味可口。令人垂涎三尺!
  
  他們常常用牛角裝酒,互相傳遞著喝。他們根據不同的來賓,談論著各種不同話題,邊談邊喝酒,邊吃烤羊肉,邊唱歌跳舞,一直到酒宴結束。




歡迎光臨 快樂家庭生活網 (http://leehome.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