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恒大為超霸杯開800萬獎金 賽季獎金投入不輸去年 [打印本頁]

作者: omwwmy4568    時間: 2013-2-17 14:02     標題: 恒大為超霸杯開800萬獎金 賽季獎金投入不輸去年

新賽季到來之際,廣州恒大為球隊征戰超霸杯開出800萬元人民幣的“新年利市”。

    廣州恒大將在2月25日與上賽季足協杯冠軍天津泰達角逐超霸杯,這將是廣州恒大在進入2012賽季後的首場正式比賽。目前廣州恒大正在西班牙進行拉練,剛剛在馬貝拉杯邀請賽首戰以1比0力克莫斯科中央陸軍。廣州恒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對球隊近期的備戰感到高興,當即拍板決定為球隊的賽季首戰提供高額獎金,如果廣州恒大能夠捧得超霸杯,俱樂部將給出800萬元的獎金。

    俱樂部董事長劉永灼向球員強調:“當初我們引進外援時就考慮了年齡問題,所以今年沒有引進大牌外援不等於就捨不得花錢。至於獎金,今年的投入力度絕對不會比去年小。與別的俱樂部相比,恒大的策略是讓每個人多拿錢,而不是某個人受益,這樣大家才都有動力去拼每一場比賽。”日前有傳言稱本賽季恒大在轉會市場的投入僅為3000萬元,整個賽季的投入也將大量縮水,劉永灼的言論無疑是對此傳言的一個反擊。




歡迎光臨 快樂家庭生活網 (http://leehome.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