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愛愛是婚姻生活的基礎

愛情是相互之間的一種感應,沒有了感應,沒有了共鳴,也就沒有同樂。身體是愛的聖殿,扭曲自己的感受是很痛苦的。性愛是構建婚姻生活的橋樑,沒了性愛,婚姻就會變的死水一潭,沒了激情,少了生活的樂趣。性愛是愛情的守護者,如果沒了性愛,那麼就意味著愛情的死亡。
小錢是單位的「超級員工」,短短4年,就從一名普通銷售,做到了大區經理。剛過而立之年,已經是別墅、名車、嬌妻、愛子樣樣不缺。然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表面上,小錢和妻子相敬如賓,可他知道自己的短處:大腦智能已經開發利用到了極限,但性愛激情一味消退,下半身根本不聽使喚,性愛成了生活中的「奢侈品」。

  美滿的性愛是婚姻關係的基礎,是良好夫妻關係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其中,勃起硬度又是影響性愛質量的重中之重。

  美國的一項調查發現,勃起硬度與夫妻性生活、整體健康及情感滿意度呈正相關。比如說,當雙方對男性勃起硬度不滿時,只有19%的男性和17%的女性對性生活感到滿意;當雙方對勃起硬度非常滿意時,性生活的滿意度也同樣提高,男性可達到65%,女性則達66%。

  同時,對勃起硬度滿意度越高,夫妻情感的滿意度也隨之上升。對硬度不滿意時,44%的男性和23%的女性會對夫妻感情表示滿足;而彼此對勃起硬度非常滿意時,72%的男性和66%的女性對夫妻感情表示滿意。

  在中國首個男性硬度調查報告中,只有36.4%的受訪男性表示,從未因硬度而苦惱過,近一成的男女受訪者從未體驗過4級硬度。這說明,人們已經認識到硬度的重要性,這是一個好現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