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洗干一體機如何更好用

對於大多數消費者來說,洗干一體機還是個新鮮的事物,如何才能正確使用、使洗干一體機更加好用呢?今天筆者就來給大家說說使用洗干一體機的小竅門,趕快來看看吧。


  洗干一體機工作原理:


  之前的洗干一體機利用大量冷水將壓縮機冷卻,產生熱量從而達到烘乾衣物的效果;而現在,博世和西門子採用了先進的空氣冷凝技術,摒棄了原本的浪費大量水資源的傳統烘乾方式。


  烘乾多少最合適?


  使用普通烘乾型滾筒洗衣機時,為了保證衣物烘乾時候不至於壓皺,衣物以少為宜。因此洗衣機的烘乾衣物容量一般是洗滌容量的1/2左右。現在也有很多採用系技術的洗干一體機烘乾容量大於洗滌容量的一半,很好的解決了這個難題。


  烘乾難題如何解決?


  對於以往的烘乾型洗衣機來說,褶皺通常是最讓人頭疼的問題。現在採用蒸汽烘乾技術的產品,工作時一邊噴霧一邊熨燙,洗出的衣物較為平整、蓬鬆,免去了手工熨燙這個程序。


  如何烘乾更科學:


  1.特殊材質切莫烘乾:一些特殊材質的衣物不宜於在洗衣機裡烘乾。比如海綿乳膠、含橡膠或絲質的衣物,如肩墊等不可放進洗衣機內烘乾。


  2.特殊物品無法烘乾:睡袋、羽絨、枕頭以及大毛毯等會膨脹,妨礙機內空氣流動而不宜使用烘乾功能。


  3.烘乾易產生危險的物品:揮發性物質非常易燃,凡染有機油或經除油劑處理過的衣物均不可放進機內烘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