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教你練身體柔韌性!幫助玩街球

站直兩腳併攏,俯下身,用手掌去碰地面,注意膝蓋不要彎,整個個手掌能碰到地面的,或者你彎下腰後,頭可以碰到膝蓋的,那你的柔韌還可以,我這個帖你基本不用看了,超過到手指最後一個關節就是連接手掌的那個關節的,那只要3天就可以達到地一個手掌的水平,一天4組哦。要是剛好著地,或要靠俯衝彈力才能碰到地面的,那老兄加油啊,看帖後馬上去練習,一周後保證效果顯著!
每天早上起來壓腿,壓腿分正壓和側壓
正壓:先要找個拔桿(就是你架腳的地方,一般高過你的肚臍眼,比如窗台什麼的)。以右腳為例,面對拔桿,把右腳放在拔桿上,兩腳要繃直,提臀,有些人可能這樣站都站不穩,那你就要加油了!然後盡量用自己的胸部去碰自己的膝蓋處,切記不可急,感到下不了了就不要下了,不然會拉傷韌帶的。壓4個8拍後抱腿1個8拍,盡量下壓。做4組
側壓,還是把右腳放拔桿上,這回是身體側對拔桿,兩腳同要繃直,左腳腳掌和拔桿的夾角為90度,(以後逐漸加大夾角度數)舉起左手,身體往拔桿側壓下去,盡量用手去抓住自己的腳,同樣4個8拍後抱腿。4組
要注意的就是腳一定要繃直啊!不然小心壓成蘿蔔腿!¯-¯︰

在就是下腰,練腰的韌性,可以找一個人扶住你的腰部,你漫漫倒下去盡量呈這個形狀→∩。剛練時可以仰躺著,然後用手把自己漫漫撐起來,或俯躺著,然後臀部以上盡量上抬,可用手支撐,下半身不要動。要是有條件找得到拔桿(不是指窗台什麼的,是真拔桿) 面對牆坐上去,用腳卡住下半身,上半身用力往後倒,甩下去,注意腳一定要卡穩不然會栽下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