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咖啡器具

蒸汽加壓咖啡器、虹吸等咖啡器具的抽出方法有各式各樣。而且相關連的器具種類繁多,不勝枚舉。
  使用設計簡單大方,具有裝飾感覺的咖啡器具也是一種樂趣。尋找適合自己的咖啡器具能使自己與咖啡之間的關系更加親密呢!
  濃縮咖啡器
  Happy Day
  藍色、綠色、灰色、紅色等多彩的色澤設計即為快樂「Happy Day」亦可享受裝飾的樂趣,可謂名副其實的「快樂時光」。
  濃縮咖啡器
  本咖啡器乃是意大利制的濃縮咖啡器,獲得世界性獎賞的理查.撒巴所設計。採用鋼材使器身厚重感,被稱為是最有耐久性。
  直桶形的濃縮咖啡器。價格不貴,尺寸從一人用到多人用都很齊全,特別向初次使用的人推薦。
  蒸汽加壓濃縮咖啡器
  不丹
  摩登又嶄新的設計是「不丹」的特徵。整套組合配合咖啡壺、糖罐、牛乳壺一起使用。材質是使用鋼中的最高級品。
  酷寶拉
  此類「酷寶拉」設計,乃是由建築家的觀點來審視的生活必需品,因而受到大眾的矚目。不只沖泡咖啡,並可用於室內裝飾,真是一併舉兩得。
  蒸汽加壓咖啡器&卡布其諾咖啡器
  卡布其諾咖啡
  一次可沖泡兩杯卡布其諾的蒸汽濃縮咖啡器。由於卡布其諾管嘴的蒸汽可簡單地使牛乳起泡,因此在家也可以享受卡布其諾咖啡。
  蒸汽加壓咖啡器&卡布其諾咖啡器
  八布尼
  宣佈稱高30公分寬20公分小型機種,卻擁有大型機種機能的濃縮咖啡機。其濃縮的品味取決於壓力,因手把操作的加減,可以泡出自己喜歡的咖啡。卡布其諾用的牛乳,也由於高壓噴射管嘴的效能,而能泡出美味的泡沫。可以同時沖泡兩杯。
  咖啡製造商(具)
  以滴泡式將咖啡的美味充分地泡出,其形成重點在於蒸餾。然而蒸泡的時間難以估計,而此咖啡沖泡器可自動地調整出最適當的蒸泡時間,如此便可時時喝到美味咖啡。
  磨豆機
  將營業用的磨豆機變成小型電動磨豆機。採用鋒利的刀子,尺寸比電熱水器略小,既不佔空間,居家也可享受研磨咖啡豆的樂趣。
  咖啡製造器
  咖啡豆的研磨與滴泡濾紙一體化的便利,製造器磨豆機一觸即可,不花時間隨時可享受剛研磨美味豐醇的滴泡咖啡。
  磨豆機
  古式房子
  三方磨豆機
  木紋柔美的手搖磨豆機,把手的回轉速度或力道增減若不均等研磨後的咖啡豆會產生不均稱,此點須注意。
  選擇磨豆機
  手掌般大的電動磨豆機,最大功能在70公克的豆子只需10-15秒即成粉狀,應注意的是所磨成的咖啡粉氣味會隨著時間的增長而慢慢消失,所以飲用前再研磨適量的咖啡豆才是重點。
  咖啡製造器
  咖啡豆的研磨與滴泡濾紙一體化的便利,製造器磨豆機一觸即可,不花時間隨時可享受剛研磨美味豐醇的滴泡咖啡。
  蒸餾
  蒸餾器
  只需2-3小時即可沖泡出來的家用蒸餾器。別的沖泡方式無法做到,既不混濁,又清澄的特殊技巧,不亞於咖啡專門店的咖啡,卻可在家享用。
  蒸餾
  25人用的蒸餾器
  用水將咖啡的美味以8小時沖泡的蒸餾咖啡器。將咖啡粉的量、水量及抽出時間配合,以自己的口味而調節其份量,即可沖泡出自己喜愛的美味咖啡。而且,以個性的形態陳列,其效果也很出類拔萃。花點時間沖泡美味的咖啡,接待客人、居家、宴會上的演出會更令人讚賞。
  在咖啡行業,咖啡器具一般認為是製作咖啡的相關產品,包括虹吸壺,比利時壺,美式咖啡壺,摩卡壺,咖啡禮盒,電動磨豆機,各種手搖磨豆機,寶馬宮廷壺,冷水壺,不銹鋼拉花壺,奶泡器等等,也包括一些輔助的產品,比如咖啡杯,咖啡勺,量豆勺,吧檯勺等各種吧檯用品.
  咖啡器具可以從咖啡供應商那裡購買,一般咖啡供應商提供比較全面專業的咖啡器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