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舞韻形體梳理操 教你做完美美人

舞韻瑜伽之蘭花練習體系結合了春季時,人應調養身心的基本規律。以調肝養血為主,配合專業的瑜伽體式和舒緩悅耳的音樂,使練習者輕鬆練習並感身心舒暢與鮮活。  舞韻瑜伽,蘭花恬淡素雅養身心

  春季是天氣由寒轉暖,萬物復甦,生發的時節,人體的器官也是一樣充滿了活力。這時的人們應該有春天般的朝氣,精神情緒須歡暢、輕鬆、愉快才好!舞韻瑜伽之蘭花練習體系結合了春季時,人應調養身心的基本規律。以調肝養血為主,配合專業的瑜伽體式和舒緩悅耳的音樂,使練習者輕鬆練習並感身心舒暢與鮮活,可使身心和春氣相適應融合,達到身心修養的功效,同時還能改善體制,增強抗病能力,還能預防流行性感冒和皮膚疾病等。

  舞韻瑜伽荷花亭亭玉立塑身形

  夏季是四季中氣溫最高的季節,因此,人體的新陳代謝十分旺盛。而夏季悶熱的氣溫則容易使人悶熱不安,睏倦與煩躁,因此,應忌防心火內生,以調養脾胃為主。金珠舞韻瑜伽之荷花練習體系結合了夏天人應調養脾胃強壯消化系統的規律,配合專業的瑜伽體位和舒緩激昂的音樂,消化多餘而又不利於身體的熱能,在塑造您亭亭玉立身形的同時,還可防止因燥熱而產生的心火內生,脾氣暴躁,還有神清氣和,生津開胃,預防腸胃道疾病的功效。

  舞韻瑜伽菊花暗香盈袖提氣質

  秋季天氣開始轉涼,天地陽氣開始衰弱,陰寒之氣逐漸加強。此時,呼吸系統易受影響,變得脆弱;情緒容易抑鬱,此時應該保持神智安寧,減緩秋季對人體的影響。金珠舞韻瑜伽之菊花練習體系結合了秋天人應以調養肺部,強壯呼吸系統而適應乾燥的氣候規律,並配合專業的瑜伽體位和寧靜舒緩改善情緒的音樂,在輕鬆的練習過程,愉悅身心,提升內在氣質。同時舞韻菊花的練習還改善神經系統受刺激後導致機體正常平衡紊亂,帶來的疾病,同時,還能起防因氣候乾燥造成的皮膚乾裂,毛髮脫落現象。

  舞韻瑜伽梅花麗質芳姿冶情操

  冬季萬物凋零,陽氣衰微。陰氣過盛使人體的新陳代謝處於緩慢水平,情緒也會低沉,腎氣易受損。金珠舞韻瑜伽之梅花練習體系結合了冬天的養生規則,以專業的瑜伽體位,配以輕鬆悅耳的瑜伽音樂,使人們在練習的過程中,調整情緒,陶冶情操。同時還能增強腎功能,貯藏精氣,調節人體的水液代謝,減緩自然界一時變化帶給身體的不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