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新穎獨特的電風扇

時控電風扇
  [1] 只需要設置好電扇工作的時間,它就會根據你的設置、按時開、按時關。
  聲控電風扇
  美國通用電器公司研製出的這種用聲控電風扇裝有微型電子接收器,只需在不超過3米的地方連續拍手2次,電風扇就會自動運轉;若再連續拍手3次,電風扇又會自動停轉。
  冷氣風電風扇
  歐洲市場上推出了一種風扇與冰箱相結合的新型電風扇,其風扇有一個製冷機芯,機芯的中心圓筒中有混合液體,將此機芯置於冰箱中3個小時後取出配用,即可吹出冷風,給人以有冷氣吹來的感覺。
  無噪聲電風扇
  日本三菱公司開發的這種幾乎沒有噪聲的電風扇,裝有特製的鳥翅狀葉片,可產生一股渦動氣流,且採用直流電機,不加防護罩,很適合有微機、文字處理機、複印機的場所使用。
  燈頭電風扇
  美國發明的這種可安裝在燈泡燈頭上的電風扇,小巧玲瓏,只要有安裝燈泡的燈頭就可使用,不僅安裝簡便,而且能節省能源。
  四季電風扇
  德國生產出的這種四季都能用的電風扇,配有遠紅外線加熱器和負離子發生器,能夏季送涼風、冬季送熱風,一年四季送負離子風,具有送涼取暖,淨化空氣,防病保健功效。
  火柴盒電風扇
  法國開發出的這種微型風扇,體積只有火柴盒大小,厚度為14毫米,長度為62毫米,重量僅為45克,使用12至24伏的直流電,兩瓦功率,連續使用壽命可達1萬小時。
  模糊微控電風扇
  日本東芝公司推出的這種高級電風扇,設有強、普通、弱等7級風量,可根據傳感器測定的溫度和濕度,自動選擇最佳送風。如果有人碰到網罩,還會自動停止轉動。
  防傷手指電風扇
  美國羅伯遜工業公司推出兩種新型風扇,只要人的手指一碰到這種電扇的外罩,就會給其控制系統傳遞一個電脈衝信號,使電扇停止轉動,以免手指受傷。
  小型電風扇
  適用於夏季外出或是身邊沒有納涼工具的時候,這種風扇又有很多,有用電池的,充電的,USB接口的,在夏天也是一種好工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