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如何保養家用除濕機

雨水多的季節容易引發潮濕,這種濕度與溫度最容易滋生細菌,人就比較容易得病。因此,這時候使用除濕機除濕可以舒緩濕度過高對人體帶來的不適,因此很多人都喜歡這時間用除濕機來除濕。那麼在使用除濕機的過程中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地方呢?除濕機又應該如何保養?




    1.除濕機的最佳使用溫度範圍為15℃~40℃,因此應該避免除濕機擺放在過高溫或過低溫的地方。

    2.除濕機使用不要過度,因為室內空氣的濕度如果低於30%以下,人體同樣會感覺不適。因此,建議除濕機控制濕度應該在50% ~60%範圍內。

    3.使用除濕機的時候要注意不可傾斜或橫倒,要注意機體放置需平坦。

    4.我們在日常使用除濕機的時候要注意除濕機的內部衛生。因為乾燥的空氣都是經過機身內部出來的,如除濕機內部髒,人體也是容易感染毛病。濾氣網注意每週清洗,冷凝器應該保持乾淨,注意儲水量滿臉要及時倒掉。

    5.清潔除濕機時,以濕布輕輕擦拭即可,無需用其他洗滌劑。內部清潔也最好不要放洗滌劑,一面影響內部零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