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如何去除洗衣機內壁的頑垢

怎樣去除洗衣機內部的污跡:

    1.現在市場上有不少洗衣機除污洗滌劑,用戶可以更具需要選擇合適的品牌。同時,建議購買一瓶消毒液,與洗滌劑混合一起清洗洗衣機。

    2.先將洗衣機除污洗滌劑根據說明書上的比例調配,並加上一瓶蓋消毒液,調配好洗滌劑。

    3.將洗衣機排水管放在一個空水桶上,注意不要太高,阻礙洗衣機排水。

    4.將洗衣機注入一定的水後(注意,空轉洗衣機對洗衣機使用壽命並不好,因此最好加入一定量的清水。)加入的清水大概為2升左右即可。

    5.打開洗衣機,導入清水,將洗滌劑注入洗滌劑添加盒,設置最長的洗滌程序。時間根據洗衣機的污跡來確定。打開洗衣機,等待除垢液從排水管排到桶裡後,再將排出的除垢液從洗滌劑添加盒加入,如此反覆多次,直至程序運行完畢,打開過濾器清洗過濾網。

    6.完成清潔後可以用清水清洗用抹布擦洗機身內部,接著用清水讓洗衣機自動運行洗一遍洗衣機即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