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自製水果減肥飲料

 在牛乳製品中含有豐富的鈣(鈣食品),這種礦物質有瘦身的效用。據美國研究學家考證,長期飲用牛奶和食用牛乳製品的人比不喝牛奶的人不容易發福。對於考證結果的核實,美國營養學家做了如下的測試:在進行減肥訓練的成員中抽樣,對一半的成員進行新的膳食規劃,除了作為減肥訓練每個人必須的食譜外每天吃三次優酪乳,十二周測試的結果是,食用優酪乳的這一組平均體重人均減少了5公斤,幾乎是不食用優酪乳那一組減肥(減肥食品)效果的一倍多。而且食用優酪乳的這一組不僅減輕了體重,也減少了三分之二的肌體脂肪。

  這樣神氣的優酪乳減肥效應中是牛奶成分中的鈣質起了作用,但是德國營養專家蜜雪兒·波士曼從化學的角度進行了進一步的分析,天然牛奶裡含有的?和激素也能夠有效地加速脂肪的燃燒,因而專家不建議大家只是服用專門的鈣片來達到強身減肥的效果。正常的有效且又營養的減肥方法是:
  戰略一:每天飲用三到四杯(200毫升左右的容量)的低脂牛奶

  戰略二:每天食用3杯低脂的優酪乳

  如果你喜歡水果(水果食品),在希望達到減肥的同時又補充豐富的維生素(維生素食品),那麼以下的三種自己動手調製的美味飲料,一定是你四季裡的愛不釋手:

  A.粉紅的吻痕

  ●250毫升新鮮牛奶

  ●125克草莓

  ●1--5小勺檸檬汁

  ●25克食用糖

  ●一顆櫻桃

  將洗淨的草莓均勻地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裡。隨即倒入牛奶,放入檸檬汁,均勻攪拌兩分鐘。再放入食用糖,繼續攪拌,直到混合物均勻地成糊狀,裝杯,如果你願意可以加入少許的新鮮奶油(油食品),再裝點上鮮紅的櫻桃,享受吻的甜蜜。 B.懶洋洋的黃

  ● 150克芒果肉

  ●大半茶匙的食用糖

  ●一勺即溶燕麥片

  ●30克低脂優酪乳

  ●150克新鮮冰牛奶

  首先將芒裹肉,食用糖,即溶燕麥片放入攪拌機裡混合攪拌均勻,再倒入牛奶,添加優酪乳,攪拌直至新的混合物均勻為止。找一個安靜的午後,給自己一份健康(健康食品)的懶洋洋

  C.談笑風生的橙

  四杯的配料:

  ●500毫升的新鮮牛奶

  ●3個新鮮柳丁的榨成汁

  ●2小勺蜂蜜(蜂蜜食品)

  最簡單的方法,將所有的配料放入攪拌機,攪拌再攪拌,均勻時,冰凍,稍後倒入明淨的玻璃杯裡。與朋友們輕鬆減肥,美味享受吧!

  D.香蕉酒吧

  ●一隻香蕉

  ● 250毫升新鮮牛奶

  ●一茶匙的龍舌蘭酒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