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造就肌肉型男的營養奧秘

 古埃及金字塔還有很多的未解之謎,營養的金字塔卻已然完全呈現。如果你還在探索肌肉增長的奧秘,那還是先從“吃”說起吧。



  頻繁用餐

  一日三餐的吃法只會讓你吃下大量的蛋白質和脂肪,這會帶來差勁的吸收和事與願違的贅肉。對於健身愛好者來說,每2~3小時一進食是最佳的狀態,這樣能夠使肌肉得到源源不斷的營養,而且不會因營養過量而造成脂肪堆積。對於很多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來說,很難能夠有這樣的條件,在工作中長期處於禁食狀態也就意味著肌肉的流失。對於那些視肌肉如生命般重要的朋友來說,選擇營養餐包或是能量棒來代替一餐是個絕佳的選擇。

  食物種類要多樣

  如果每天都吃幾乎一樣的東西很快就噁心了。就像我們經常會變換訓練計畫以避免產生枯燥感一樣,你得經常變換你的食譜,最好的辦法就是每個禮拜買不同的食物。這不僅使你的膳食均衡,還能讓你瞭解自己身體對不同食物的反應。別吃一成不變的東西。

  營養金字塔

  堅果類:杏仁、榛子、核桃

  神奇的堅果讓你的大腦和四肢同樣發達。

  健康脂類:橄欖油、菜籽油、低脂黃油

  遠離不健康的動物脂肪,健康的脂肪能幫你更好地減脂。

  乳類:低脂奶、優酪乳、乳酪

  健身後和睡前補充乳類食品都是對肌肉修復上佳的選擇。

  水果類:木瓜、梨、柳丁

  水果中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對肌肉生長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

  澱粉類:玉米、土豆、紅薯

  你身體需要源源不斷的能量,而能量就來源於這裡。

  低碳水蔬菜類:菠菜、花椰菜、黃瓜、胡蘿蔔

  保持身體酸堿平衡,讓你更快變身綠巨人。

  高蛋白類:乳清蛋白、瘦牛肉、魚肉、雞肉

  像魚兒離不開水一樣,你需要的是充足的蛋白質去滋養肌肉。
 8種必需氨基酸 高效營養供給

  乳清蛋白是優質的“全蛋白”,因為它含有18種氨基酸,其中包括人體所需的全部8種必需氨基酸,不僅如此,乳清蛋白還是“快蛋白”,因為它的氨基酸的組成比例恰當,幾乎與骨骼肌中氨基酸的組成比例完全一致,極易被人體利用。乳清蛋白提供純淨的高品質的蛋白質,能夠在降低熱量攝入的情況下增強飽腹感,促進脂肪利用,優化身體構成;此外,乳清蛋白還是目前研究已知的能夠提高人體內抗氧化物質──谷胱甘?合成的唯一膳食蛋白,有助於增強免疫力,提高整體健康水準。也正是因為這些原因,乳清蛋白成為了健身一族的至IN選擇。運動前後沖飲一兩勺乳清蛋白粉,簡單便捷高效地補充優質蛋白,為健康加油!

  20克乳清蛋白 輕鬆打造有型男

  乳清蛋白是一種高品質的乳蛋白,富含肌肉合成所需的支鏈氨基酸,特別是亮氨酸。在運動後攝入20克乳清蛋白就可以大大促進肌肉的恢復、?明保持肌肉的良好狀態並促進脂肪的利用。更多的肌肉,更少的脂肪,就意味著更好的身體構成和更加有型的健康身材。含有乳清蛋白的營養棒或運動飲料一般能提供8~30克乳清蛋白。

  乳清蛋白,型男的至IN選擇

  想要變得更健康更有力,更快地看到運動的塑身效果? 這不僅要講究科學的鍛煉方法,更要注重肌肉修復和生長所需要的營養補給。乳清蛋白被反復證明是有助於提高運動效果並提升整體健康狀況的理想營養選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