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黑米瘦身法讓你十日變苗條

在營養素方面,黑米也有不少的優勢。它含有充足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數量略低,但質量比其他糧食好一些,脂肪很低,但米胚中含有少量的必需脂肪酸和維生素E,除了B12之外的B族維生素含量豐富,還有相當多的鉀、鎂、鐵等微量元素也比白米豐富很多。

  此外,黑米減肥法體重下降速度不如蛋白質減肥法快,但比較穩定,而且不易反彈。安全性也較高,兩周內不會帶來不適反應。

  黑米粥製作方法

  把黑米煮成飯或粥,全天餓了就吃,不禁水。

  1、黑米很難煮,建議泡一天再煮,而且飯比粥好吃,一般黑米和水的比例是1︰2.5;

  2、煮的時候要大火煮,最好打開鍋蓋,讓飯自由翻滾,要不然會溢得到處都是紫黑色的水哦;

  3、等水不會溢出後就轉最小火慢慢燜,燜二十至三十分鐘左右,煮出來的黑米飯很香哦!

  黑米減肥法注意事項

  1、黑米不是黑糯米,那是另一種

  2、黑米含膳食纖維多,所以應該是可以減肥,至少對便秘是有好處的!

  我認為這種減肥方法應該是十分有效的。

  備註:100G黑米的熱量為333大卡。加水煮後可以發到半斤以上。

  如果人一天只攝入333大卡熱量,想不瘦都難。而且半斤飯不會讓你感覺很餓,只是要犧牲口感。

  從理論上說,人一天的正常消耗熱量差不多是兩千大卡以上。如果你只攝入333大卡,那麼你就消耗了1700大卡左右的熱量。一公斤脂肪=7700大卡。

  粗列換算一下,至少4天就可以減掉一公斤。(實際上遠遠不止)所以,從理論上說,黑米減肥法是有根據的。光吃黑米飯,攝入的熱量很少,而且又能吃得飽。堅持十天,肯定會有成效的。……

  要想徹底的減肥,在這十天裡就忍一下吧。臉上長痘痘也沒關係,因為黑米本身就有排毒的功能。要是BB不好的,可以喝蜂蜜水,因為有些人的腸胃不習慣黑米,會BB不了,我今天喝了,拉了兩次。感覺很好!……

  補充:黑米在超市裡都有,洗的時候會很困難,感覺老也洗不乾淨,都是紫水……沒關係,不用管它。

  另外,黑米要煮的好吃就得煮開花,可能MM會想用高壓鍋煮,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浸泡20幾個小時以後再煮,那樣的話就跟普通大米一樣好煮了!

 

支持您的更新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