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男人婚前的十大謊言千萬別相信

一、千萬不要相信他說結婚後會記得你的每一個生日,以及每一個紀念日。也許最初一兩年他會記得,但結婚時間久了,他便會淡忘一切,甚至包括你們的結婚紀念日。婚前在他看來最重要的事情,婚後只不過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一件。

二、千萬不要相信他在婚前說自己是一個勤勞愛乾淨的男人。否則,結婚之後你會發現自己有多失望。即便是婚前的他在你面前表現得很勤快,也不要被這些表面現象所蒙蔽。不然,為什麼男生宿舍永遠是臭氣熏天的呢?

三、千萬不要相信男人在婚前說你會不會做家務都沒關係你覺得女人不會做家務男人真的會不在乎嗎?就算他在結婚前對你不會做家務一點也不在意,他也不會在婚後對著一個不會做家務的老婆繼續忍容,山洪爆發是遲早的事情。

四、千萬不要相信男人在婚前說結婚後家裡的大事小事都由你做主。說這種話的男人太虛偽了,因為男人永遠不會忘記自己在家庭裡的領導地位。結婚後吃什麼,用什麼,穿什麼,統統可以讓女人做主,但是關係到買車買房那就是男人說了算的事情。

五、千萬不要相信男人在婚前說他的世界只有你。不然結婚之後,你會失望到了極點。女人在結婚後世界裡只有老公,男人在結婚後世界卻有無數的人。已婚男人的世界有事業、朋友、親人、孩子,最後一個才會輪到自己的老婆。

六、千萬不要相信男人在婚前說不在乎你的體重,這樣的話純屬屁話。任何一個男人對著自己的老婆久了,都會產生審美疲勞。就算男人在結婚前真的一點也不在乎你的體重,恐怕婚後也會不耐煩起來。畢竟,這個世界窈窕淑女多的是!

七、千萬不要相信男人在婚前信誓旦旦的說養你的誓言。如果你的男人僅僅是社會普通的上班族一員,就一定不能相信他說這樣的話。否則結婚之後,如果你真的不想上班的話,他每天都會給你臉色看,甚至還會經常吵起來。

八、千萬不要相信他在婚前說結婚後一定站在你這邊,而不是婆婆那邊。事實上,太多的事例證明有血緣關係的就是不一樣。當你和婆婆產生小矛盾的時候,他永遠不可能站在你這邊,而是質問你為何不讓著婆婆,讓你覺得自己孤立無緣。

九、千萬不要相信他說對你的父母會和自己的父母一樣的親近。你怎麼能夠相信這樣的謊言呢?他會記得自己父母的生日,卻不會記得岳父岳母的生日;他會記得經常給自己的父母打電話,卻會忘記偶爾給岳父岳母問聲好。

十、千萬不要相信男人在結婚前說會愛你一輩子.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夠保證永遠的愛誰,尤其是男人。俗話說,男人靠得住,母豬會上樹,足見大家對男人本性的共識。所以,倘若婚姻走到他已經不再愛你的時候,請記得對自己好一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