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綠城0-6被J2京都隊血洗 遭首敗破逢日完勝紀錄

剛剛在日本足壇導演了杭州綠城隊戰無不勝高潮的岡田武史遭受重創,在今天上午與日本J2部中游球隊京都紫友隊進行的2節共計70分鐘的拉練賽中竟然以淨吞6蛋完敗,一巴掌把剛剛聚起人氣的杭州綠城隊打回原形,岡田武史在賽後也顯得有些尷尬,他不知道球隊為什麼會在如此短的時間裏竟然無丁點還手之力。

    據日本媒體報導稱:在日本鹿兒島市鴨池田徑場內進行這場拉練賽是岡田綠城隊在日本進行的第4場比賽,由於在賽前他多次表示將取得本次日本8場拉練賽的全部勝利,因此,本場角逐也吸引了眾多的日本媒體和當地球迷駐足觀戰,6球慘敗的現狀令岡田主帥無話可說。

    由於比賽之前雙方誰也沒有料到比賽會出現一邊倒情況,現任京都紫友隊的主帥大木也顯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在2年前的南非世界盃上他曾經作為岡田武史的助手輔佐國家隊訓練工作,沒想到再次與老朋友相遇就來了一個下馬威,他在賽後也一再向岡田表示道歉,認為一場無足輕重的拉練賽下手有些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