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現場幸運兒爆料:開幕式絕了 導演是詭異的天才

舉世翹盼的2012倫敦奧運開幕式7月23日晚在奧運體育館彩排,成千上萬名幸運兒應邀觀看。除了先睹為快的欣喜,他們還領受了不那麼令人愉快的“驚訝”。

    開幕式藝術總監丹尼·博伊爾(Danny Boyle)在彩排開始前首先發佈“保密訓令”,告訴在場觀眾事後不得傳播、散發“顯然會洩露天機”的彩排照片和錄影。

    他告訴這一小部分幸運兒儘量按捺自己,不要破壞27日開幕式將給世界帶來的“驚喜”,不要把這些視像資料放到社交網站上去。

    據在場觀眾說,當時體育館內的巨幅螢幕上還打出“#savethesurprise”(“#保存驚喜”)字樣,稍後通過推特(Twitter)向全世界廣而告之。

    嚴格保密

    電影導演博伊爾和他的創意團隊在開幕式細節保密方面下了大功夫。

    從目前情況來看,大部分週一彩排觀眾也自覺保密,沒有洩露“重大機密”,還有很多人在推特上聲援保密呼籲。

    不過,在社交網站上用文字描述和分享感受不屬於洩密,所以很多幸運兒乾脆用文字“吊胃口”,宣稱“開幕式絕了!但我必須#保存驚喜!你們週五一定會大飽眼福!”

    工黨國會議員戴維·米利班德(David Miliband)在推特上透露自己是當晚幸運觀眾之一:“丹尼·博伊爾是個富有詭異幽默感的天才。”

    這場仍受到一些批評的奧運開幕盛典耗資2700萬英鎊,預計全球將有數十億人收看電視轉播,而週五晚在倫敦奧運體育館現場的觀眾將達62,000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