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在“智慧風暴”你能成為物聯網專才

物聯網乃是“物物相連的智能網路”,它將引發全新的科技產業革命,被廣泛應用於交通、物流、安防、電力、家居、醫療、礦業、軍事等領域。

十年內,它將帶給世人意想不到的全新生活:屆時,我們外出可以用手機查看家中一切,控制所有家用電器;醫生“住進”每個人的手機,遠程協助我們的健康管理;電子路牌即時傳遞公交及路況資訊;超市所有食品都可以追根溯源,保障食品安全;遇到各類險情,智能安防自動報警……

物聯網的神奇會涉及眾多領域,不懂物聯網的人,就落伍了,別說找工作,連生活都困難重重。而物聯網專業人才,未來幾年將成為“香饃饃”,到2020年物聯網的產業規模比互聯網產業大30倍以上,對人才的需求每年也以百萬人的量級遞增。

專業人才只有出自專業學院

作為全國首家培養物聯網前沿人才的學校、湖北省最大的物聯網專業學校,智慧風暴物聯網智能雲端學院師資力量強大,教學體系完善,課程安排系統,學習環境優良,獨特的科研實驗室孵化模式更是智慧風暴物聯網技術的保障!

智慧風暴物聯網智能雲端學院位於武漢市青山區仁和路武豐村,緊鄰東湖歡樂穀,周邊交通網絡發達。目前,學院擁有幾十位著名高校專職及客座教授,同時還引進多家科研實驗室及科研單位專業研發人才,進行技術交流和跟蹤指導。學院學習氛圍好,實驗室教學設備先進,定期更新升級,軟硬體實力超行業標準。

實驗室孵化教育模式有優勢

智慧風暴物聯網智能雲端學院在全國首家設置了獨特的科研實驗室孵化模式,實現“邊理論邊實踐”,或者“先實踐再理論”、集中實踐和分散實踐相結合的授課思路。

其授課方式是理論和實踐課同步進行,並針對不同級別及知識點難易進行分組授課。實踐部分,多是進行舉一反三應用案例。為了讓學生體會到,實際應用專案整體架構和原理,採取盡可能的原樣的產品的分析化,和圖解化,或者在實驗室重現一個微型化的實際案例。

實驗室孵化教育模式能加快學生成材,他們不但學得快,學得扎實,也能很快投入到工作中,縮短了崗位適應期,所以也很受物聯網用人單位的歡迎。

“智慧風暴”獲國家專項資金

2009年開始,物聯網產業發展就受到各國政府高度重視,同年,我國也提出“感知中國計畫”,此後物聯網被納入國家“十二五”規劃重要戰略。

物聯網成國家重點扶持對象,並且撥下專款,提供給企業和專業院校。作為“智慧地球”、“感知中國”前沿人才輸出基地,智慧風暴物聯網智能雲端學院獲得國家物聯網發展專項扶持資金6000萬元。“智慧風暴”將用這筆資金扶助一部分品學兼優的在校生,每年會有300名學生得到5000元——5萬元的獎學金和助學扶持。

物聯網證書比大學文憑還吃香

物聯網專業類證書是物聯網時代企業和社會對從業人員的基本要求,有了這些證書,就能從事智能化工作,享受舒適的工作,優渥的待遇。

物聯網應用工程師證書、物聯網開發工程師證書以及物聯網研發工程師證書等已超過一般院校的畢業文憑,今後對物聯網證書的重視還會大大超過大學文憑。

物聯網涉及行業領域廣,就業管道多,比起大學文憑,對就業幫助更大。物聯網人才根本不用找工作,工作自會找上門。物聯網行業的基層應用型人員月薪為5000—8000元,中層智能化管理人員的月薪在20000—30000元,有研發能力的專業物聯網人才年薪都在百萬以上!

智慧風暴物聯網智能雲端學院現有培養方式:?學院將高中起點(包括中專技校畢業生)的學生培養2-3年獲取大學文憑及物聯網應用(開發)工程師證書,安排到物聯網公司及物聯網科研機構從事技術及管理類工作。?同時特招50名初中生進行特別訓練,特色就業。?大學生及社會在職人員、剛畢業的大中專學生、實行一年制考證就業學習,強化物聯網專業知識。

學院地址: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仁和路武豐村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