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曝穆裏尼奧賽季末離任 眾將否認更衣室存裂痕

北京時間1月24日淩晨消息,西班牙媒體《阿斯報》爆出猛料:皇馬主帥狂人穆裏尼奧將在賽季末離開。要知道前不久在世紀大戰後《馬卡報》剛曝光穆帥與隊中主力拉莫斯和卡西有過激烈的對話。如今皇馬不僅將帥失和,而且還被爆料隊中葡語幫與西語幫矛盾重重,但是在對陣畢爾巴鄂競技的賽後,皇馬眾將異口同聲的表示更衣室沒有任何問題。

  《阿斯報》記者洛佩斯在接受電視採訪時透露穆裏尼奧即將走人的消息,他聲稱穆帥已經厭倦了媒體的口誅筆伐,他受夠了!葡萄牙人認為他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

  要知道去年一月,相似情況同樣出現過,穆帥因覺得俱樂部沒有提供支持,球隊人心不齊,陣容搭配並不合理,與當時的皇馬總經理巴爾達諾不和,但是最終走人的卻是巴爾達諾。當時在戰平阿爾梅裏亞之後,巴爾達諾說:“今天我們還有一位9號球員坐在板凳上”他指的是本澤馬,這句話讓穆裏尼奧非常不高興,因為他本希望在冬季轉會市場上簽下一名前鋒,最終,皇馬還是從曼城租借了阿德巴約。

  不過《阿斯報》最後提到穆裏尼奧不會是真的想辭職,“他只是威脅要在六月離開。”《阿斯報》稱。所以此舉看來更像是這家西班牙媒體為了奪人眼球的一個噱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