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摩托羅拉A1680

“明明不是你陪我到最後,”被喻為告別“明”系列的最後頂梁巨作,摩托羅拉A1680改換門庭裝上了Android操作系統,與之前的同門兄弟樣比,它擁有一樣的水晶翻蓋一樣的大屏觸控,卻彰顯著不一樣的大方氣質,3.2英寸WVGA解析度的AMOLED螢幕配合500萬像素主流攝像頭,支持WCDMA 3G網路,圓潤造型堪稱最完美PDA表率,摩托羅拉A1680與之前的A系列產品相比,造型更圓潤形象更大方,邊角順滑整機手感上佳,擁有106.9×54.5×16.8mm三圍與120克體重,擁有良好的握持感,機身顏色有玫瑰金與黑可選。65536色WVGA級別顯示幕,解析度為480×800像素,呈像清晰色彩豔麗,3.2英寸超大觸控屏手寫識別率高,無論是看視頻還是流覽網頁都有極佳視覺體驗。


    摩托羅拉A1680肩抗500萬像素主流攝像頭,可自動對焦,擁有多種照片特效與白平衡可供選擇,自帶軟體也可以直接對照片進行處理。影音表現力強,自帶MP3播放器與視頻播放器,支持主流格式的音頻與視頻播放,無論是外放還是連接耳機都有極佳聽覺體驗,且內置FM收音機,絕對是隨身聽一族的最愛。



    做為智能手機摩托羅拉A1680搭載Android操作系統,無論是相容性還是系統穩定性均屬上佳,內置WAP2.0流覽器網上衝浪時反應速度快,程式切換自如。支持USB數據連接支持藍牙介面,機身記憶體雖然僅為30M,但是通過TF卡可實現擴展。浴火重生,摩托羅拉明系統拐進死角後再殺出重圍,另一片天空下摩托羅拉A1680笑得志得意滿。

優勢總結:

★500萬像素攝像頭
★Android操作系統
★S3.2英寸WVGA顯示幕
★音樂表現力強
★支持WCDMA 3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