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電熱水器優缺點比較

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各有優、缺點,消費者購買時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權衡選擇。
  以下從性能方面對熱水器作些對比:燃氣熱水器具有熱效率高、加熱速度快、溫度調節穩定、可連續使用的優點。不便之處是使用者不能在洗浴過程中自己調節溫度,而必須在進入浴室前先將溫度調好,熱水到達龍頭前有一些冷水浪費,且國家對其使用年限有規定,適合在低氣價地區使用。電熱水器具有壽命較長、高效節能、安全、環保等優點,還可隱藏在壁櫃中、陽台上,不外露、不佔地。不足之處是使用前需預熱,還不能連續使用超出該電熱水器容量的水量。適合在低電價地區使用。如果家庭人口多,則需買大容量的。
  電熱水器是今後熱水器市場的發展方向。因為氣價漲了,而電價卻降了;電熱水器使用安全、衛生、又無污染。今後幾年我國電熱水器市場將呈現強勁增長勢頭,其產品質量、技術水平、服務規范將不斷提升,價格也會下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