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鄧卓翔被查出腳傷簽約舜天生變 能否簽約等春節後

北京時間1月19日消息 去年,黃小琥的一首《沒那麼簡單》被很多人傳唱,對於舜天俱樂部來說,簽約一名心儀已久的內援同樣沒那麼簡單,昨天,原本是舜天俱樂部與鄧卓翔再續前緣的日子,但在昨天的體檢報告中,鄧卓翔腳踝的傷情還需專家進一步會診, 使得鄧卓翔要與舜天簽約最快也要等到過年之後才能進行。

  自從本週一舜天官方宣佈鄧卓翔將重返舜天的消息之後,都以為他加盟球隊已是板上釘釘的事情,舜天總經理劉軍曾透露如果一切順利,最快本週三就將與他簽訂合同,可是在簽約之前,舜天以對球員和球隊負責的態度,安排鄧卓翔進行體檢,並且重點檢查了他去年11月份受傷的腳踝部位。

  昨天應該是鄧卓翔體檢報告出爐的日子,可是當記者撥通舜天總經理劉軍的電話時,劉軍的聲音低沉了很多,“可能要到過年之後才能簽約,報告還沒出來。”出現這樣的結果確實讓人始料未及,在兩個多月的艱苦談判中,劉軍甚至親自奔赴濟南去找魯能俱樂部協商鄧卓翔加盟舜天一事,而如今鄧卓翔本人已經到了南京,可距離簽約卻需等待一段時間。

  經過多方打探,記者終於聯繫上了為鄧卓翔檢查的江蘇省人民醫院的許光旭醫生,他表示鄧卓翔的腳踝確實存在問題,“我們讓鄧卓翔把以前拍過的片子帶過來,等過完年之後再請專家一起來會診。”同時記者瞭解到,昨天鄧卓翔已經悄悄離開南京,等過完年之後再返回接受醫生的復查。

  現在距離新賽季開始還有兩個月不到的時間,雖然舜天已經續約了上個賽季的4名外援,但是內援遲遲沒有落實始終是德拉甘的一塊“心病”,原本以為鄧卓翔能在過年之後就能跟球隊合練,可如今他的傷情尚不明朗,能否發揮出以前的實力還需打一個問號。

  而舜天俱樂部也陷入左右為難之中,原本給球員體檢是一件好事,可查出了問題卻變得很棘手,如果鄧卓翔傷勢在恢復之中,簽下他之後舜天俱樂部就要給他足夠的時間來找回狀態,這樣一來勢必會耽誤球隊的備戰,倘若檢查的傷勢不容樂觀,不僅對鄧卓翔本人的職業生涯會有影響,同時留給舜天挑選其他內援的時間也就不多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