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貯水式電熱水器的分類

  貯水式電熱水器按其出口型式分為:封閉式電熱水器和敞開式電熱水器兩種。封閉式電熱水器在出水口處由一個或多個閥門控制水量,並在自來水壓力下工作。該類熱水器具有安裝位置靈活、出水壓力高及熱損失小等優點。但因其內膽在帶壓情況下工作,需採用較厚材料,製造工藝要求高;敞開式電熱水器的出水口敞開,由進水管路上的一個閥門控制水量。此類熱水器在常壓下工作,故其內膽製作要求較低,且結構也相對簡單。目前,大多數廠家生產的電熱水器均為封閉式電熱水器。
  電熱水器按安裝方式分為:壁掛臥式、壁掛立式和落地式三種。壁掛臥式熱水器安裝時水平掛置在牆體上,適合於容量不大於100L的熱水器,對牆體有一定的強度要求;壁掛立式熱水器安裝時垂直地掛置在牆體上,適合於容量不大於100L的熱水器,對牆體有一定的強度要求;落地式熱水器安裝時可垂直放置在堅固的地面上,適合於大容量100L以上的熱水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