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梅花網攜手雷克舉辦第26次梅花之友咖啡館

EDM行銷逐漸成為企業網路行銷中最為推崇的行銷方法,但是,目前大多企業還只是簡單的郵件群發,能夠真正地把郵件行銷應用的爐火純青的商家屈指可數。據調查統計,沒有良好的掌握郵件行銷技巧和理解郵件行銷的真正含義是郵件行銷不成功的主要原因。

  繼去年"雷克網路行銷咖啡廳"在上海、廣州、香港等城市的成功上演,2012年7月20日,RADICA 雷克將首次與梅花網合作舉辦首場"雷剋星期五行銷咖啡廳"線下活動,此次雷克除了找到優雅的下午茶環境外,演講嘉賓還會與大家分享如何制定並實踐零售、FMCGs及高端品牌之四大精准資料庫行銷皇牌(4-ACES)策略。活動也包含了不同的互動環節,希望和大家多交流及探討即時更新的電郵行銷及資料庫精准行銷的乾貨。第26次梅花之友咖啡館活動誠邀您報名參加!

  特別感謝本次活動的贊助商:

  議程與安排

  1)來賓簽到

  2)來賓自我介紹、品嘗咖啡和甜點

  3)主持人引導來賓對主題進行討論和發言

  4)來賓自由交流

  友情提示

  1)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梅花保留對來賓的甄選權利,所以請嚴格參照報名流程

  2) 飯店處於上海鬧市區,週四下午活動,請注意提前出發

  3) 請記得帶上至少30張名片

返回列表